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2022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市级审核结果公示

2022-04-28 来源: 中医药管理科
打印

依据《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和《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在县区卫健委审核的基础上,我委对申请参加2022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的人员进行了市级审核,现将市级审核合格名单(除杞县外)予以公示。注:受疫情影响,杞县已向省卫健委申请延期审核。

各单位或个人若对公示如有异议,可向开封市卫健委中医药管理科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并形成书面意见,并对其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开封市卫健委中医药管理科

电话:0371-23861162

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157号

公示(鼓楼区).docx

公示(龙亭区).docx

公示(顺河区) .docx

公示(祥符区).docx

公示(示范区)(1).docx

公示(禹王台区).docx

公示(尉氏县).docx

公示(通许县)(1).docx

公示(兰考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