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三)

2023-02-03 来源: 人事科
打印

因部分考生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政审资格,按照《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拟递补以下考生(详见附件)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要求

1.体检时间和地点:

(1)体检时间:2023年2月6日(周一)早上8:00;

(2)体检地点:开封市第二中医院体检科(万胜路156号);

(3)请进入递补体检的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考生需准备体检费现金280元。体检完毕,考生自行返回,不再统一安排。

3.体检当日应空腹。

4.根据规定,怀孕考生可暂缓做部分体检项目,请怀孕考生提前准备好省辖市级以上三甲医院出具的怀孕证明,在体检当日交工作人员登记备案。

5.请考生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熟悉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由于考生未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体检过程中禁止携带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7.发现冒名顶替者,取消体检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8.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9.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

政策咨询:0371-23886169     

 

 附件1:体检须知.doc

 附件2: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xlsx

 

 

 

    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