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市召开2023年精神卫生工作总结会

2023-12-26 来源: 疾病预防控制科
打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提高精神卫生工作水平,维持社会稳定。我市于12月26日上午在航天大酒店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精神卫生工作总结会。市卫健委副主任顾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年精神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及排名,宣读了2023年度精神卫生工作表彰决定。同时对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规范、严重精神障碍数据管理新系统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13webwxgetmsgimg.jpg

  顾超强调,要高度重视精神卫生工作,确保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要优化资源,积极谋划全市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要加强部门协作,持续提升精神卫生管理服务能力;要创新形式,多渠道、多样化推进精神卫生知识宣传,提高精神卫生知识普及率。

12webwxgetmsgimg.jpg

  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分管主任、疾控股长、精神卫生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一审:颜文君

二审:娄利伟

三审:顾   超

一校:时艺珊

二校:白鸣华

三校:苏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