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示

2022-03-31 来源:
打印

    根据《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开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汴办发电【2022】14号)要求,按照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原则,经党组研究,拟推荐王永刚等六名同志为开封市先进工作者候选人。此外文件中要求,推荐人选中凡是有县处级干部、科级干部的,必须同时推荐1名同类别一线人员作为备选,现推荐3名同志为备选人员。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1、董静静,女,汉族,1987年5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放射主管技师。

2、李鑫磊,男,回族,1991年10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开封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

3、马建国,男,汉族,1972年5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开封市陇海医院副主任医师。

 

公示时间:2022年3月31日至4月8日

受理方式: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来电、来访、来信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委综合科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市卫健委综合科

    电子邮箱:wsjdb620@163.com

    举报电话:23861557    

                              

                开封市卫健委综合科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