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主题义诊系列活动

2023-03-09 来源: 开封市中心医院
打印

为了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呵护女性健康,增强疾病预防理念,近期,开封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医护人员深入群众,举行一系列“喜迎38女神节,关爱女性健康”的主题义诊活动。

2023年3月5日下午,妇产科李春红副主任带领医师团队成员湛艳瑞、张伟英来到顺河区法院,为广大女性职工进行了科普讲座,针对女性关注的更年期综合症、子宫内膜息肉、HPV检查等问题答疑解惑。

同一时间,由妇产科刘莹副主任医师带领医师团队成员曹文峰、朱性华来到顺河区人民检察院为女性职工讲解关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以及阴道炎的治疗预防科普讲座。并在现场解答了女性朋友的疑问。

3月8日上午9点,开封市中心医院妇产科由宋莉主任带队,王嫚护士长协调,组织科室医护人员在门诊一楼、二楼同时进行义诊咨询和科普讲座,为大家答疑解惑。

同一时间,医院东院区的女性科普知识讲座也在同时进行。讲座由陈晨主治医师讲解宫颈癌的筛查,王盼主治医师讲解子宫肌瘤。

通过关爱女性健康一系列主题活动不仅提高了女性的疾病预防和自我保健观念,还把健康知识进行普及,把预防重于治疗的理念传递。通过深入浅出 、富于感染力的语言告诉女性朋友学会享受女人专属的健康幸福权利,活动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