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走访慰问帮扶村

2023-01-20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1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怀军深入帮扶村杞县湖岗乡五岔口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等送去米、面、油、春联等物资和节日祝福,并鼓励困难群众接续奋斗、共创美好生活。


640.png


在村卫生室,王怀军对村医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继续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切实守护好群众身体健康。


641.png


王怀军看望了驻村工作队,代表委党组对驻村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成绩,并强调,要持续发扬卫生健康系统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挥驻村帮扶作用,加强工作谋划,宣传好党的政策,主动配合乡、村做好相关工作,帮助五岔口村进一步完善基础服务设施、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村民生活水平、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让村民钱包鼓起来、精神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