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兰考县计生协节前慰问计划特殊家庭(图文)

2023-01-19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1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特殊家庭帮扶服务工作,兰考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孔德志,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卫忠及计生协负责人一行到东坝头镇杨庄村、雷新庄村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每走进一户计生特殊家庭,工作人员都详细地询问家庭成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就计划生育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均作了详细地了解,表示计生工作人员会继续积极做好计划特殊家庭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服务,切实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现场还为计生特殊家庭测量血压、血氧饱和度、心电图等,了解他们的目前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定期做好健康状况监测,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面粉、大米、防疫物资、药品、健康礼包等慰问品。送上《家庭防疫指导手册》一本,提醒他们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做好防护。

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使计生特殊家庭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慰藉、健康得到了保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