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项目点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慰问活动(图文)

2023-01-17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农历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政策和关怀送到计生特殊家庭手中,2023年1月17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暖心家园计生协副会长王萍、金明池办事处计生协秘书长冯巧梅以及计生协会志愿者一行,对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开展“瑞兔迎新春  情暖心更暖”走访慰问活动,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走访慰问期间,每到一户特殊对象家中,王萍副会长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生活诉求和困难,嘱咐他们天气寒冷注意保暖,并送上《家庭防疫指导手册》一本,提醒他们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做好防护。

计生特殊家庭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需要给予较多的关怀和帮助。此次特别走访慰问活动给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贴心的爱,以真情服务温暖了他们的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计生协大家庭的温暖。  

02_副本.jpg

04.jpg

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