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禹王台区计生协联合开展“节前慰问暖心走访”活动(图文)

2023-01-17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为切实关爱辖区计生困难群众及计生特殊家庭温暖过节,1月17日上午,禹王台区副区长张国强带队,卫健委主任李慧莉及计生协会秘书长靳志红随同走访慰问辖区计生困难群众及计生特殊家庭。

张国强一行先后来到计生困难人员王小艳、段凤云夫妇,计生特殊人员马如意、王秀叶夫妇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面、鸡蛋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张国强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

此次慰问计生特殊家庭142户、计生困难家庭23户,拉近了计生协与群众之间的关系,以实事好事送温暖、送关怀、送真情,切实帮助计生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23_副本.jpg

22_副本.jpg

2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