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示范区做好疫情期间春节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图文)

2023-01-13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市计生协关于深入实施“暖心行动”做好疫情、春节期间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帮扶工作的要求,示范区卫健委、计生协迅速行动,于2023年1月11日将组织好的米、面、油、鸡蛋、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送到各乡、场、办事处,由各乡场办事处工作人员、计生协志愿者将慰问品通过走访慰问,送到每一户计生特殊家庭中,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计生特殊家庭的心坎上。

金明池、城西、杏花营、金耀、梁苑、西湖办事处,水稻乡、杏花营农场等工作人员、计生协志愿者共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243户、生育关怀家庭15户,在送上米、面、油、鸡蛋、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的同时,详细了解了计生特殊家庭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等方面的需求,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社区计生协联系人反映,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困难,提醒他们疫情时期做好防护,祝福大家过一个吉祥、幸福、安康的节日。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在走访的过程中也尽可能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计生特殊家庭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计生协会大家庭的关爱。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