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中心医院向帮扶村捐赠爱心办公设备

2022-09-24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谢谢开封市中心医院的大力支持,这些办公设备送来的太及时了,不仅能大大改善我们村的办公条件,也让我们开展乡村振兴、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更加高效快捷了……”杞县泥沟乡后小寨村党支部书记周义海感激的说。

近日,开封市中心医院院领导了解到该村日常工作量大,任务重,办公电脑老化,反应不灵敏,复印机也“超期服役”且经常“罢工”,工作十分不便,影响了工作效率。为此,院党委高度重视,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向后小寨村赠送了电脑、打印机、投影仪、音响等设备,受到了当地政府及村干部的欢迎和好评。

村两委干部表示,一定会学习好、运用好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中持续发力,为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

此次赠送爱心设备,是医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的又一次实际举措,是助力乡村振兴信息化发展的又一次实际行动。医院将继续以“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聚一份力量”为目标,更加密切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