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韩新生到东院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综合安全工作

2022-07-29 来源:
打印

为应对开封市疫情防控新形势,进一步落实中心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7月28日,开封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新生来到开封市中心医院东院区,带领东院区中层干部对院区展开“地毯式”督导巡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全面夯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韩新生对东院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着重安排,在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等措施的同时,特别对医院大门口预检分诊、门诊大厅预检分诊、病区疫情防控台进行了专项现场督导检查并提出新要求。

他强调,要规范做好医务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各科室严格按照疫情期间门、急诊收治流程进行诊疗活动,强化首诊负责制,严格落实病房“一患一陪护”,严格落实门诊“一医一患一诊室”,为疫情防控铸造坚实壁垒。

同时,韩新生副院长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汛情防范,严格值班值守、配备好充足的应急物资,夏季用电高峰,提高警惕防范风险。

东院区将在满足广大群众就医需求的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东院区的综合安全,为东院区员工、患者及家属提供安全的工作和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