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顺河区卫健委、计生协端午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01 来源: 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科
打印

暖心行动,我们一直在行动

端午真情慰问 情系特殊家庭

--顺河区卫健委组织宋门办事处计生协开展特殊家庭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至端午,粽子飘香,家家洋溢节日气氛,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传统文化,让辖区特殊家庭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增强家庭温馨感和凝聚力,6月1日,顺河区卫健委、宋门办事处计生协组织各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走访活动,提前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把提前制作好的粽子、麻叶,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特殊的粽子和慰问品,由计生协陈琨秘书长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一起送到了计生特殊家庭们手中,并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在给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慰问品的同时,更多的是让他们在重大节日“失独”不失爱,真真切切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传承美德,进一步推进和谐文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