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中心血站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4-01-10 来源:
打印

市中心血站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开封市中心血站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送温暖爱心捐助。
1月8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副书记闻武一行六人,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在这里集中供养的孤残儿童,为孩子们购买了卫生纸、纸尿裤、蛋黄派、饼干等生活必需品,给孩子们送去一份最温暖、最贴心的新春问候,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中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在福利院院长的带领下,“送温暖”小组来到保育室,看望了正在里面玩耍的孩子们,他们有的偎依在工作人员的怀里听故事,有的在尽情的玩耍嬉闹,还有的躺在暖暖的暖箱里的张望,工作人员详细讲述了每一个孩子的救助经历,在场的每一个人听了都为之感动,闻书记当即表示血站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行动尽心的帮助这些被遗弃孩子们,使他们能够更多的感受到那份缺失的关爱。
1月9日,“送温暖”小组又为我市“最美残疾人”刘寒磊送上了温暖和新春祝福。据了解,刘寒磊是我市2013十大新闻人物之一,他虽身患残疾,行动不便,但却有一颗赤热的助人为乐的心,30年来,他默默的帮助着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从不言回报。市中心血站副书记闻武将慰问物品送入刘寒磊手中,并表示市中心血站将会尽力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