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二院举行“情系民生”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2013-12-30 来源:
打印

市二院举行“情系民生”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12月12日,由市二院和开封市商业银行合作举办的“情系民生”爱心义诊活动在大宏世纪城新城门前广场顺利拉开帷幕。市二院纪检书记徐宏滨、院长助理牛素芳、总会计师贾波和商业银行行长刘清奋、常务副行长王昌德、总会计师张克、副行长李杰等一同出席了义诊进社区活动的启动仪式。
由市二院皮肤科、心血管内科、血液内分泌科、中医科、骨四科、普外科组成的专家团队,当天一大早便来到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免费为居民测血压、血脂、血糖。当时天气比较寒冷,吹着冷风,但阻挡不了大夫们的热情,大夫们耐心详细地为他们讲解各种病情,解答病情原因,商业银行也派出服务人员在现场为前来检查的居民做好了服务工作,以使义诊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却络绎不绝,并对这样的义诊活动纷纷表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