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中心血站开展第二届“五位一体”人才工程评选活动

2013-12-18 来源:
打印

优化人才资源  助推人才成长
市中心血站开展第二届“五位一体”人才工程评选活动

为加快血站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采供血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开封市中心血站紧跟全市卫生人才工作建设步伐,积极组织开展中心血站第二届“五位一体”人才工程评选活动。
12月13日下午,评选活动如期开展。此次活动由市中心血站主抓业务工作的四位站领导担任评委,评选方式采取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单位相关业务科室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历时近两个小时,评委们以严谨细致的要求和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的为每一名选手打分,确保评选结果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评选结果将与前期初评成绩进行汇总,由中心血站“五位一体”人才工程领导小组进行考核及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第二届“五位一体”人才,此次活动选出的人才将按照血站新颁布的《“五位一体”人才工程各类人才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培养,使2014年血站的各类人才队伍建设更趋完善。以人才促发展,激励更多职工在今后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进取,在其岗位上做出较大的贡献,更好的服务采供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