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中医院迅速传达部署和动员“三创联创”工作

2013-08-06 来源:
打印

开封市中医院迅速传达部署和动员“三创联创”工作


8月5日,全市卫生系统“三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刚一结束,开封市中医院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立即回到医院,组织召开院科两级干部会议进行传达布置。院长庞国明要求:一是党团干部带好头,真学真悟提认识;二是明确创建目标,分解责任到人;三是建立创建组织,强化督查整改;四是目标质量零缺陷,丢分问责问到底。达到“不问责,不丢分,力争受表彰”的目标。
庞国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密切结合医院目前的工作实际,把“三甲”复审作为“三城联创”载体,以等不起的“紧迫感”,以慢不得的“使命感”,以坐不住的“责任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投入到“三城联创”、“三甲”复审和全国示范中医院的创建活动中,办“环境好、设施好、技术好、服务好,人民满意”的“四好一满意”医院,为全市人民健康再立新功!
同时,该院宣传部门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在制作了展板、标语,并利用微薄、微信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创三城”工作,传播正能量。根据“三城同创”工作需要,健全组织机构,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具体分工,夯实基础保障,创新管理体制,细化工作职责,创意工作思路,以工作标准大提升为总抓手,制定出重点突出、内容详实、科学化的实施方案,对争创环节进行层层量化分解,注重以目标引导方向、激励干劲、推动工作。

图为市中医院传达部署“三城联创”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