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河南省哮喘联盟哮喘专病门诊项目单位落户市医科所

2013-07-18 来源:
打印

  河南省哮喘联盟哮喘专病门诊项目单位
授牌仪式暨哮喘之家联谊会在开封市医科所举行

6月28日上午,河南省哮喘联盟哮喘专病门诊项目单位授牌仪式暨哮喘之家联谊会在开封市医科所举行。河南省哮喘联盟主席陈卓昌教授为开封市医学科学研究所授牌,并做哮喘病防治知识讲座。开封市卫生局副局长巴伟,中华医学会开封分会秘书长杨新玲及呼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等从事呼吸内科专业的同行及部分哮喘病患者参加了授牌仪式和讲座。仪式由开封市医学科学研究所所长沈澎主持。
开封市卫生局副局长巴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卫生局向开封市医学科学研究所被授予河南省哮喘联盟哮喘专病门诊项目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开封市医科所哮喘病研究中心成立四十余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市医科所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我市的哮喘防治和研究水平;充分发挥行业带头兵作用,大力推广哮喘病的规范化治疗;抓住机遇,突出自已的重点专科,打造自己的特色亮点,形成自己的拳头品牌,全面营造方便群众就医的良好环境,切实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他最后祝愿市医科所在今后的发展中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河南省哮喘联盟主席陈卓昌教授将“河南省哮喘联盟哮喘专病门诊项目单位”的牌子授予了开封市医学科学研究所。据悉,河南省哮喘联盟在各地选择在哮喘病防治工作中人员和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施设备完善的医疗机构授予哮喘专病门诊称号,旨在为广大哮喘患者提供专业医疗服务,帮助患者控制哮喘,自由呼吸! 开封市医学科学研究所是我市唯一一家获得河南省哮喘联盟哮喘专病门诊称号的机构。
随后,哮喘之家联谊会在市医科所五楼会议室举行,陈卓昌教授就哮喘病的预防和治疗给我市哮喘病医疗战线的医护人员和广大哮喘患者做了精彩的授课。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