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中医院组织干部职工赴广东省中医院锻炼学习

2010-08-18 来源:
打印

市中医院组织干部职工赴广东省中医院锻炼学习

市中医院积极探索人才队伍建设新途径。自该院6月份与广东省中医院达成合作意向,成为友好协作单位以后,该院先后派出三个批次共56人次的中层干部赴广东省中医院进行挂职锻炼学习。
在锻炼学习过程中,广东省中医院为挂职干部开展了数次讲座,内容涉及医院管理、医疗质量以及如何坚持中医院特色等等,使他们从中得到不少启发。同时,广东省中医院还将挂职干部们分至各业务科室锻炼学习,通过在该院科室中的所见、所闻,以及亲身参与到科室工作中的体会,使大家接触到该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工作方法,获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锻炼学习,是市中医院进入三甲医院行列后,该院领导为提高管理团队综合素质,落实市卫生局党委“五位一体”人才工程而组织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向先进中医院看齐,促进我市中医院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壮大人才队伍,有效医院提升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