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组织举办“健康大讲堂”活动

2010-06-02 来源:
打印

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

积极组织举办“健康大讲堂”活动

 

为了增强广大市民保健意识,提高我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利用自身优势,积极组织举办“健康大讲堂”活动,受到人民群众广泛好评。

4月24日,市一院在开封宾馆举办了2010年“健康大讲堂”第一期主题讲座,主题为“平稳降压不是梦,健康心脏每一天”。该院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硕士生导师、主任医师、副院长崔永生,首席专家、主任医师张宝森,心血管内科主任秦雷三位专家,分别就健康生活方式和高血压的防治、冠心病的诊断与治疗、心脏病的介入治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来自全市的300多人认真聆听了专家们的精彩讲座。讲座中还举行了抽奖活动,有10名听众幸运的获得了由市一院体检科提供的价值518元的体检金卡。同时该院心内科专家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听众进行现场义诊。

据了解,市一院心血管内科是我省临床医学特色专科,专科优势和专家团队优势比较明显。该院组织举办健康大讲堂活动,对扩大专科影响,打造强势专科、提升医院品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