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

2010-03-25 来源:
打印

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

“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

 

国家卫生部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制定了该院的“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组织召开全院护士长会议,组织护士长学习各项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3月19日下午,该院组织召开了全院护理人员动员大会,业务副院长牛玉玲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理清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强化基础护理,提高护理水平。会议要求,“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的最终目的是要全面加强临床护理工作,强化基础护理,提高服务质量,和谐护患关系,把患者的安全放在首位,为患者提供主动、全面、耐心、细致的护理服务。

会议上,该院护理部对卫生部“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全院各科室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护理文件内容,切实加强护理管理,规范护理服务,落实护理工作,夯实基础护理,不断提高医院护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