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健康开封建设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健康开封进行时

贯彻落实《“健康中原2030”规划纲要》《健康开封行动》,倡导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积极发挥媒体作用,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开封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办大型健康栏目——《健康生活》。

创文固卫

创建文明城市,巩固卫生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以文明建设为抓手,认真履本行业工作职责,深化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丰富创建载体,拓展创建功能,营造全面动员、全员参与、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浓厚创建氛围

卫生保健小贴士

通过深入扎实的宣传教育,增强社会大众去正规医院就医和养生的意识,提高群众防范非法行医的能力和意识,优化开封医疗环境,规范医疗服务市场,提升开封医疗水平。邀请经验丰富的医师,为老百姓送去健康的医疗大餐。

合理用药

加强基本药物合理使用宣传,提高居民合理用药健康素养水平,引导人民群众正确对待和认识药品安全使用问题,提高安全用药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合理用药的良好氛围。

老龄政策•动态

发布全市老龄工作最新动态和重要活动情况;对老龄工作政策进行宣传;回应当前老龄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展示开封老龄工作成效,推介各县区、各部门经验亮点,讲好新时代敬老爱老助老和老年人自己的故事,发布权威健康养老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