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另行组织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09-26 来源: 考务办
打印


各县(区)卫健委、市直及驻汴各医疗单位:

按照省卫健委《关于另行组织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河南考区将于10月28日-31日为因疫情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另行组织一次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10月28-30日

2.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10月31日(具体考试时间见附件1)

二、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范围

已成功报名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7月份考试当天确因疫情封管控、支援一线等原因(因个人原因未正常参加考试的除外)未能如期参加考试,并经单位核查后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核实考生未能参加考试的原因,并做好延考统计。(附件2)

2.兰考县、杞县卫健委统一提供本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在考试期间实行静态管理的公告。

3.其他县区及单位需由考生本人出具所在社区开具的封管控证明。

4.考生须填写提交《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考试申请表》(附件3)

以上材料单位审核并盖公章,于9月28日上午12点前交至委考务办520室。

 

附件:1.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docx

       2.各单位延考人员统计表.xlsx

       3.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考试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