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卫健委开展提供托育服务的机构 摸底核查工作视频培训会

2022-05-13 来源:
打印

        按照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提供托育服务的机构摸底核查工作的通知》(豫卫人口[2022]6号)相关要求,为进一步了解托育服务供给现状,补齐托育服务建设短板,5月12日,市卫健委家庭发展科组织开展全市提供托育服务的机构摸底核查工作视频培训会。各县区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办)及所属街道(乡镇)负责托育机构摸底核查工作的业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实施意见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提供托育服务的机构摸底核查工作的通知》,并着重就提供托育服务的机构摸底查对象范围、调查表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讲解。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托育服务机构摸底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省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辖区内托育服务机构的摸排,全面系统掌握全市3岁以下幼儿托育服务供给情况,及时上报相关资料和信息按时按质完成本次摸底调查,为全面提升全市幼儿托育服务建设提供科学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