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禹王台区计生协联合开展“敬老月”家庭健康促进义诊活动(图文)

2022-10-12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10月12日上午,禹王台区卫健委、计生协联合开封市五院及辖区基层医疗机构在禹王台区公园开展“敬老月”家庭健康促进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志愿者为老年人宣传普及反诈防骗知识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基层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为到场的老年人开展测血压、血糖等检查。来自开封市五院的专家及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的咨询,为老年人提供心理关爱,提出合理的治疗方案和建议。医护工作者热情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受到参与活动的老年人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现场义诊老人200余人,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读本200余册,控盐瓶、手提袋、抽纸、一次性水杯等宣传品2000余份。禹王台区计生协高度重视家庭健康促进行动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活动,不断增强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