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龙亭区计生协开展“暖心有我 温情有你”健步走活动(图文)

2022-10-08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国庆、重阳双节期间,龙亭区卫健委、计生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辖区内部分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开展“暖心有我 温情有你”环湖健步走活动。

龙亭区卫健委党组书记祁峰到活动现场,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年年重阳,岁岁安康!”,并与计生协志愿者、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代表一同参加环湖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结束,计生协副会长卜红利和计生协志愿者为参赛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代表发放奖品,参加活动的计生特殊家庭代表感言“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为我们送来的关怀和温暖,我们觉得很开心、很舒心,我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增强了计生协志愿者和计生特殊家庭的感情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计生特殊家庭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龙亭区卫健委、计生协以“暖心行动”切实做好计生特殊家庭的政策落实和心理抚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