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各区计生协会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图文)

2022-09-09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中秋将至,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近日,开封市各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计生协工作人员和协会志愿者们走进计生特殊家庭家中,与计生特殊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与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放宽心保重身体,有需要随时向社区反映,及时为其解决,并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

各区计生协会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计生特殊家庭帮助,面对面的交流,也拉近了与计生特殊家庭的距离,真正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让计生特殊家庭在重大节日不失爱,使他们过上一个暖心愉快的中秋节,切实把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把政府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计生特殊家庭心中,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大家庭的温暖。

拼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