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龙亭区计生协深入计生特殊家庭开展 “健康家·味道”活动(图文)

2022-09-08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中秋前夕,龙亭区计生协特邀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到计生特殊家庭陈鼎老师家中,开展计生特殊家庭的“健康家·味道”活动。

计生协志愿者和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共同谋划,带着准备好的食材和水果,来到陈鼎老师家中。计生协副会长卜红利首先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祝福大家节日快乐,更祝福大家家圆、人圆、事更圆!志愿者董津津向在座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传授月饼的制作流程,大家动手来跟着制作月饼,大家乐在其中。不一会儿功夫,各种馅儿的月饼摆满了一盘。计生协志愿者郭国章烹饪的红烧肉,肥而不腻,计生特殊家庭代表高维新的清蒸鲈鱼,鲜嫩可口,卜红利副会长热炒的西芹虾仁,更是让大家赞不绝口。

大家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话着家中最近发生的故事,畅想未来都要有一个好身体,健康从自我做起!

图片4.jpg

图片2.jpg

图片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