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禹王台区三里堡街道计生协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宣传活动(图文)

2022-04-24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三里堡街道计生协为进一步引领家庭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家庭成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4月21日召开2022年“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工作部署会,安排布置“家庭健康促进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会后,各社区纷纷行动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主题活动:三胜社区4月22日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面对面的向现场群众讲解了慢性病防治、急救知识等健康知识,生动、形象地向在场人员阐述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五福社区4月22日上午开展了健康生活知识讲座,面对老年朋友进行了“三减三健”知识的讲解,倡导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提高生活质量;中州社区在小区门前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辖区群众积极参与,从宣传单中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打造健康卫生的和谐社区居住环境,为提高家庭健康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1.pn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