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开展“贯彻黄河保护法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2 来源: 行政审批科
打印

3月22日,由黄委主办,河南河务局、中共开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开封河务局和市司法局承办的“贯彻黄河保护法 携手共护母亲河”——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黄河保护法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在开封黑岗口黄河法治文化基地举办,市卫生健康委派出9人开展宣传活动。

1711099919856251.jpg

1711099919263433.jpg

在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员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主题,为过往干部群众讲解《黄河保护法》,提升干部群众依法治水管水、节水爱水护水观念;志愿者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黄河保护法》宣传册和健康科普手册,回答群众的卫生健康知识问询。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宣传活动使法治意识、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1711100246523021.jpg

1711100246346707.jpg

今天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4月1日是黄河保护法实施一周年。市卫生健康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好黄河保护法,营造依法治水、节约用水、保护黄河的浓厚氛围,用法治力量守护好中华民族的母亲河。



一审:李 莉

二审:陈青雷

三审:王怀军

一校:顾玉芹

二校:姚阳光

三校:娄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