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市级复核工作

2022-10-18 来源: 基层卫生健康科
打印

为持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加强医院管理,强化科室建设,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满足广大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开封市卫健委组织市级专家组对四县六区基层医疗机构中达到“推荐标准”和“基本标准”进行现场复核工作。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情况反馈等形式,按照评审标准从功能任务和资源配置、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业务管理、综合管理四个章节进行对标检查,根据复核情况,专家组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一些概念模糊的指标,给予耐心的解答和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我市将以此次复核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内涵建设,持续改进医疗卫生服务质量,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进一步建设好、发展好、管理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让“优质服务基层行”最终转化为一个看得见、摸得着、感知得到的健康红利。


1666080706294020.jpg

1666080707909463.jpg

16660807078878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