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卫健委召开“三零”平安企事业单位智能感知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9-15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深入落实市委“三零”平安单位创建工作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系列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我市“雪亮工程”建设,大力提升卫健系统安防能力和水平,9月14日上午,开封市卫健委召开“三零”平安企事业单位智能感知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刘传国主持会议,并对文件中卫健系统的任务分工进行了部署安排。全市三级及以上医疗机构的信息科长及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与会人员就文件内的标准及细则进行了讨论。刘传国对照《开封市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动“三零”平安企事业单位智能感知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中市卫健委承担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全市三级及以上医疗机构起到带头作用,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率先加强前端智能设备建设,加强大数据共享与应用,在规定时限内与公安机关市综平台和政法委雪亮工程共享总平台的视频系统、视图库系统,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