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调研市儿童医院发热门诊建设

2021-11-17 来源:
打印

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述荣,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新民、医政科科长乔俊梅一行赴市儿童医院调研发热门诊建设。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储进、院长王喜聪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儿童医院临时发热门诊、留观病房等区域。刘述荣指出,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按照防控指南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image.png

在该院发热门诊改扩建项目现场,刘述荣强调,做好发热门诊建设是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尽快拿出设计方案,完善功能设置,及时提交省市专家组论证审核。同时,要同步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工作,提前理清各项审批程序,做好改扩建区域内现有科室搬离工作。

1637142059925958.png

刘述荣表示,市卫生健康委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支持保障工作,希望儿童医院能够积极主动做好项目整体谋划,细化施工进度,统筹各项工作交叉开展,压茬推进,在保质保量的前期下,尽快完成发热门诊建设并投入使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