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王新敏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2018-09-12 来源: 党办
打印

王新敏,女,中共党员,2006年12月份加入党组织,参加工作20多年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立足本职工作,率先垂范,业绩突出,有较强的职业道德素养,能结合岗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认真履行服务承诺,在单位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能够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树立自我的人格魅力,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能够结合“两学一做”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她传输给每位同事,自己始终积极主动,不计得失,用她的爱心让职工感受到党的温暖,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她身上闪耀发光。

二、牢记宗旨,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自觉践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具有较强的示范带群能力。作为检验科主任,她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脚踏实地,严格要求,心系病人,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严格按照检验操作规程,做好室内质量控制,每一份报告单都严格把关,出现问能够及时和临床科室结合并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长期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好评。并发表省级、国家级期刊论文数篇,先后被评为市直工委优秀共产党员和单位先进工作者等称号。

三、工作勤恳、以身作则、态度瑞正。

医学检验工作是她无悔的选择,爱的奉献,工作中热忱服务,真心奉献,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始终要求自己对患者尽量多一点微笑,少一点冷漠、多一点解释,少一点抱怨、多一点耐心,少一点急躁、干一行、爱一行、奉献一行。作为检验科人员她始终以职业准则精确地做好每一份标本,由于面对的孕妇比较多,难免会出现低血糖等紧急情况,她在休息室放置了白砂糖,糖果等以备不适之需,多年的检验工作造就了她认真、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由于条件关系冬天室内温度比较低,她会用手捂着稀释管加速血液完全溶解使结果准确无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生命价值的追求,长期以来都格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

四、提高业务水平全面发展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求轰轰烈烈,但求无愧于心”,她是这样想也是这样做着,满怀着对事业的热爱,本着一贯的认真做事、踏实做人的原则,作为一名老党员不管身在何处,始终不忘初心,把医风医德融入到党员学习中,时刻警醒自己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肩负使命、甘于奉献。


微信图片_201809040958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