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卫生健康系统 “永远跟党走”党史党课基层宣讲进机关活动圆满举行

2021-07-01 来源: 党办
打印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在线上线下持续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6月25日下午5点在委机关大会议室,开封市卫生健康系统“永远跟党走”党史党课基层宣讲进机关活动圆满举行。开封市卫健系统宣讲团将本次宣讲融入到市卫健委机关5个支部联合开展的6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N项活动中进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栋梁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郑廷杰同志主持活动。

来自市卫健系统宣讲团的4名同志分别进行了党史党课宣讲。

由开封市妇产医院乔子英带来的《回眸百年  青春向党》,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武莹带来的《聆听毛泽东诗词里的党史》,开封市妇幼保健院李寒带来的《学百年党史  做生命卫士》,开封市中心医院于金尧 、苗沛霖带来的《百年铸忠诚》四节党史微党课深情赞颂了中国共产党在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民族英雄、国家脊梁的致敬,充分展示了卫生健康系统改革发展的崭新面貌;充分展示了卫健人坚守信念、开拓进取、恪尽职守、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充分展示了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发扬红色革命文化,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奉献的干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市卫健委机关各支部党员同志认真聆听,时而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宣讲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结合岗位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在巩固好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学习,将党史学习内容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