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2021-04-25 来源: 党办
打印


2021年4月22日上午,开封市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课程中专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开封市委党校王贝副教授授课。

王贝同志以《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题,为学员们生动再现、深情回顾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深情讴歌了党团结领导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斗争史和奋斗史。讲座立意高远、守正创新,既富有理论性,又具有指导性,内容丰富、语言激昂,获得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即将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加入党组织,对自己来说意义重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一件件重要历史事件和重要战役的详细阐述,通过一个个鲜活的革命前辈和仁人志士的真实故事,让我们深刻、清晰地认识到,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们一定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ddb4d77e6f50c923a9f1aee86fb35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