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激扬青春梦想 赓续红色基因

2021-04-25 来源: 党办
打印

开封市中医院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凝聚青年力量、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我院青年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与党同心、与青春同行,展示奋进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形象。4月23日下午14:00,开封市中医院“读书日 学党史 户外健身励志活动”在美丽的汴西湖畔拉开了帷幕。院党委书记周广辉及全体班子成员与全院广大青年职工280余人一起,激扬青春梦想、赓续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共分为三个环节:党史故事分享、趣味游戏、励志健步走。在趣味互动中学习党史,在协同配合中增进信任、互相支持。在院党委书记周广辉的带领下,全体班子成员共同为广大青年职工带来配乐诗朗诵《党史在心中闪光》,紧接着开展了击鼓传花党史分享、跳长绳及健步走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医院青年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广大青年职工要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代中,高举振兴中医药发展的大旗,在实践的熔炉中百炼成钢,如火蓝刀锋般锐不可当。以昂扬青春激荡豪情,以磅礴梦想激励信念,以不懈奋斗激越前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