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深入基层宣讲(一)

2021-04-25 来源: 党办
打印

2021年4月14日下午,开封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党办主任尚新涛同志深入市妇幼保健院,与党员干部进行座谈,同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宣讲活动。

《跟着总书记学党史》是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主题。尚新涛主任系统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宣讲活动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史明理,要明白什么样的道理、理论,如何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并指导工作实践;学史增信,增加什么信念信仰,怎样增强“四个自信”,切实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史崇德,怎样从革命先烈、模范人物身上汲取优秀品德,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营养;学史力行,如何结合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实际,切实探寻党史根基血脉和力量之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各项工作四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线路,引领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宣讲活动结束后,张曦院长表示要强化组织加强领导,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要紧扣重点学习内容,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