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卫健委持续开展巩卫专项督导工作

2020-11-13 来源: 党办
打印

为助力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一步加大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小浴池、小旅馆、美容美发店等“三小门店”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的重视程度,11月11-12日,开封市卫健委组织医政医管科、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办公室、委办公室以及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相关专家组成督导组,对各区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和“三小门店”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专家组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医疗服务、健康教育、控烟宣传、环境卫生和消毒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和调研,发现部分单位存在单位入口人员体温监测不严、污水处理未按要求检测、部分“三小门店”消毒设施不完善、室内杂物较多等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专家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立行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举一反三,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和市巩卫办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1605236739761638.png

检查发热门诊设置情况

查看发热门诊登记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