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卫健系统创文工作简报

2020-09-11 来源: 党办
打印

2020年9月5日上午,市卫健委创文办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市卫健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18家医疗卫生单位主管创文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总结了我市当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卫健系统下一步创文工作重点,部署了我市医疗卫生单位创文工作计划。

此外,就当前创文形势,市卫健委创文办对各医疗卫生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1、加大创文督导检查;2、各单位要持续开展好帮扶社区活动;3、各单位要根据最新测评标准,加强自评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后,按照市卫健系统“文明同创、服务共享”创文活动安排,由市卫健委创文办组织开展了2020年市卫健系统创文知识竞赛初赛,初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共17家医疗单位68名选手参加比赛。

15998150816691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