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巩卫工作推进会

2020-09-11 来源: 党办
打印

为更加规范的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督导检查工作,更好的完成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9月8日,开封市卫健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巩卫工作推进会。四级调研员、党组办公室主任尚新涛及委巩卫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尚新涛主任首先传达了《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成立市卫生健康系统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专项工作组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工作组认真学习文件、明确自身责任,认真开展巩卫督导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督促整改,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根据以往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大家就督导点位选择、督导方式改进等方面积极探讨、建言献策,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任人纷纷表示,一定认真组织专家督导,按照委巩卫办工作安排,针对全市医疗卫生单位及“三小门店”中存在的短板和弱点,开展重点检查督导,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