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卫健委持续推动全系统创文测评工作

2019-11-25 来源: 党办
打印

为落实《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从11月12日开始到测评结束,全面组织开展各单位创文大环境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坚持对标创建、全面排查、持续整改、优化提升,将每项测评工作按测评标准落实到位,把每个实地测评项目打造出亮点,让单位创文整体环境焕然一新,营造出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文明城市氛围。

本次暗访测评和督导主要考察点位和测评重点为二级以上医院、三小门店、学校周边环境。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实地深入医院,进行对标检查。在检察中发现:各医院创建氛围浓厚,服务设施较为齐全,就医秩序较为有序,但仍在存在着医院门口车辆停放不规范;母婴室、便民设施、无障碍标识不明显;医院内控烟劝阻不力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暗访测评后,暗访测评和督导组召集医院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一是要求院方高度重视,及时完成整改,全面落实创文工作要求;二是认真细致,查漏补缺,对照创建标准任务逐一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消化解决;三是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做到全面细致无死角。各医院表示将及时梳理问题,细化措施,落实专人按要求整改;以崭新的姿态,文明的状态迎接城市文明指数测评的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确保医疗窗口兴业在创文工作中起到示范作用。


1574672814905922.jpg

15746728143319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