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计委领导周末集中下沉督导创文工作

2017-09-11 来源: 党办
打印

市卫计委迅速落实贯彻市委市政府第九周竞赛点评会议精神,创文工作周末不休息,委领导深入联系分包单位全面进行创文督导。对联系单位(含门前三包、分院区、家属院)进行创文督导,全面拉网排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创文工作;有联系区的领导深入各区,对卫计委管理的“三小门店”进行督查,督促各区认真做好小旅店、小浴池、理发店等的创文工作。

9月9日上午,市卫计委穆宏地主任主要针对位临我市主要大街干线的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南北两院,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门前三包情况进行专项督导。要求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对门前存车情况进行严格管理,与社区和派出所协调沟通,确保医院门前环境卫生达标,车辆停放整齐,门岗指挥人员车辆进出有序,文明有礼。

9月9日上午,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张银亮到中心血站督导创文工作,详细查看了血站创文氛围、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站、无障碍设施、院内及门前三包责任区秩序等,对血站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在检查中指出了需要改进的细节,并给予整改建议。

9月9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保国、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张继红对淮河医院北院区和市二院西区分院的创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在淮河医院北院区实地查看了东西停车场和门诊大厅;在市二院西区分院查看门口、院内停车秩序、卫生状况和门诊大厅创文情况,并及时将创文督查情况反馈院工作人员。9月10日上午市卫计委李保国副主任和监督所张继红所长冒雨到"五小门店"进行创文督导检查。

9月9日上午,市卫计委副主任张国文到市妇产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督导调研创文工作及妇幼保健业务工作,一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9月10日上午,市卫计委副主任呼新伟带队对第二中医院进行创文督导检查。按照创文实地考察标准,对院内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9月10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王玉蔚,带领队对结核病防治所、肿瘤医院、龙亭区大兴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了创文工作督导检查。督导组按照创文测评标准,对创文宣传氛围、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和禁控烟、投诉处理机制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实地察看了所属院内、门诊大厅、公共卫生间、院外、家属院、病区等区域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对各单位创文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继续保持好的作法,再接再厉,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希望全体人员再接再厉,不放松不懈怠,严把工作细节,按照卫计系统实地测评评分标准,逐条检查落实,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为创文工作最后冲刺阶段继续发力。

9月10日上午,市卫计委刘传国副主任冒雨来到市儿童医院,对该院创卫工作进行督导。刘传国在督导中要求,要严格按照创卫有关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检查工作。一是要加强环境整治,维持良好的就医秩序;二是要人员到位,导医、志愿者要做好对患儿及家属的服务工作;三是提升卫生水平,进一步加强院内环境卫生治理,为患者提供舒心、干净的就医场所。刘传国副主任前后在门诊、诊室、卫生间进行了查看。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