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 “缅怀先烈志 红色永传承”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2 来源: 党办
打印

2021年4月2日,开封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举办的“缅怀先烈志 红色永传承” 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传承革命精神。

    上午9时30分,在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祭英烈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家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一分钟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随后向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哀思、表达敬意,并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中,大家依次向烈士墓敬献象征哀思的菊花,表达对英雄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清明祭英烈活动不仅使委机关党员干部又一次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还进一步加深了委机关党员干部对革命精神的感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使命,牢记宗旨和担当,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弘扬革命英烈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力量,坚持“干净干事”的工作理念,坚持“有激情、有自信、有定力”的工作状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