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卫健委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 2021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2 来源: 党办
打印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森林河南”生态建设部署,持续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根据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统一部署,2021年3月12日上午10点,开封市卫健委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集体乘车来到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范围内参加2021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现场后,大家听从现场指挥员的安排,找到分配给市卫健委的种树区域,大家进行了明确分工、相互协作、配合。挖坑、扶树、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干劲十足。经过志愿者们辛勤地劳动,这些小树都已经扎根沃土,在风中轻轻摇曳,尽现勃勃生机,为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添上一抹新绿,为春天带来了一片生机。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委机关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共建生态绿、建设美丽开封贡献了一份力量,又落实好了习近平同志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