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学习强国”开封学习平台APP端正式上线

2021-05-08 来源: 党办
打印

2021年5月8日,“学习强国”开封学习平台APP端正式上线运行,这也是继郑州、洛阳、许昌之后,河南省第四个上线的市级学习平台。

“学习强国”开封学习平台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主管,依托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和开封广播电视台组建开封学习平台编辑部,负责平台运营。开封学习平台APP端目前共开设11个栏目,包括“学用新思想”“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今日开封”“出彩开封人”“红色党建”“开封学堂”“人文开封”“菊城印象”“县级融媒”“云助力”“精品慕课”。“学习强国”开封学习平台将发挥各类媒介优势,以图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全面生动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封实践,讲好开封故事,传播开封好声音,使开封学习平台成为深入躬身践行新思想、展示改革发展新形象的亮丽窗口。

如何找到“学习强国”开封学习平台?

方法一:

1.打开“学习强国”手机APP,找到“河南学习平台”;

2.进入“河南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右侧的小箭头,在下拉菜单中找到“开封学习平台”,欢迎订阅;

3.订阅后,即可阅览其中内容。

方法二:

直接在“学习强国”手机APP搜索框中搜索“开封学习平台”,点击进入即可阅览其中内容。


相关链接:“学习强国”开封学习平台APP端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