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龙亭区计生协开展“健康伴我行 游园暖心中”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游园活动

2020-11-17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在第三十八届菊花文化节举行期间,近日,龙亭区计生协、龙亭区卫健委家庭发展科组织辖区三十余名计生特殊家庭,开展“健康伴我行 游园暖心中”游览清明上河园、观赏菊花花会主题活动。

赏菊过程中,为更好地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区工作人员及协会志愿者们时刻关注他们的游园安全,边游园边话家常,嘱咐他们戴好口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自身身体锻炼,提高免疫力。让这些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游园活动结束后,计生协志愿者与计生特殊家庭们一起吃午饭,边休息边聊一聊游园赏菊过程的收获。

通过这次游园赏菊活动,计生特殊家庭们放松了心情,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大家在感受美好事物中互相鼓励、坚强生活。此次活动也充分利用辖区资源优势,增进了政府和公共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对区计生协会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