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人民医院:召开双节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2020-10-02 来源: 监察室
打印

在双节来临之际,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双节期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相关工作。该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层干部近200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并对公务接待标准和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做详细说明,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狠刹奢侈浪费歪风。

会议还对医院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廉洁过“双节”的通知》和近期综合监督检查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坚决做到“十个严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遵规守纪,发挥“头雁效应”,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传导压力,带动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