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疾控中心:开展“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0-10-01 来源: 监察室
打印


1604282562501431.png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9月29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廉洁过“双节”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鲜活案例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要模范带头,拉起廉洁自律“警戒线”;要履职尽责,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弦”;要以典型案例为鉴,反躬自省、警钟长鸣,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守好行为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十个严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自觉崇廉拒腐,上下同心,形成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过一个廉洁自律、文明祥和的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