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鼓楼区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28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9月27日,鼓楼区卫健委、计生协组织八个办事处计生协工作人员开展了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鼓楼区副区长郑晓丽、卫健委主任科员计生协代理周清丽带领办事处计生协工作人员,到计生特殊家庭王德本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失独家庭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口罩,叮嘱疫情期间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好防护。同时赠送《<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简易读本》,建议他们生活中合理膳食、均衡摄入,保重身体。另外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多参加些社会活动,增强信心与勇气。

此次走访慰问,了解了失独家庭的近况,同时在生活上给予失独家庭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节日中感受到温暖。